Oct 9, 2011

2011CWTHK2!

今天是台灣CWTHK第二屆,我組織又如常的進駐了。










我們RH的檔位,說實在的,這次CWT比CW32人流較多。















鄰檔星夢亭















小圓依然是大贏家














CAT AND FISH,己買了他們的新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 comments:

GOLDBERG said...

我姓鍾。
今天買了兩個你們畫的紙袋,其中一個更是我自私的要求你們指定畫一個角色。
但依然畫得十分精美,我十分滿意。
Please keep on the good work!

RH comic doujin group said...

先謝謝你的支持,你有沒有朋友有出同人的興趣﹖

GOLDBERG said...

說白了,為數不少。(不包括我)
只是他們缺乏自信,加上還在就學期間,實在空不出時間來。

GOLDBERG said...

Psycho Mantis
SIZE : A4
最好這個POSE : http://images.wikia.com/metalgear/images/6/6a/Psycho_Mantis.jpg

另外,我朋友說看不到你加FB
麻煩再加多一次,謝謝
solaholicc@yahoo.co.jp

RH comic doujin group said...

你好!已add月成!在等回復喔

RH comic doujin group said...

Ok!會告訴畫師,也叫你朋友留言吧哈哈